中秋節的時候,我們去外婆家烤肉,到外婆家的時候,我們先把烤肉

的用具準備好之後就開始烤肉了!

    烤肉的時候,媽媽煮了一鍋色香味俱全的湯,我連續喝了幾碗湯之後

說:「媽媽,這湯真好喝。」,媽媽聽到了也非常開心,在升火的時候表

哥拿出一大堆的火種,設法想把火生起來,結果用了老半天還是生不出火

反而還冒出一大堆煙呢!

       生完火之後就是我最期待的一件事,烤肉,烤肉架上烤了許多好吃的

東西,如雞心、雞翅膀、香魚還有我最喜歡吃的玉米和蚵仔,讓我吃的非常

的飽。

       吃飽了之後就是我期待的玩仙女棒,仙女棒的光芒在夜裡閃爍,好像夜空的星星。

        玩完之後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心情回家,但心情覺得非常快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昀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